淮安本地宝 > 淮安教育 > 淮安教育资讯 > 2023江苏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时间及地点安排
2023江苏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时间及地点安排
2022-12-01 08:41【我要纠错】

【导语】:2023江苏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时间及地点安排: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定于2022年12月3日进行。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苏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考试时间和考点安排已确定,具体如下:

  一、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定于2022年12月3日进行。全省13个地市均设立考区,考生均在高考报名所在地市参加考试,考点安排详见准考证。

  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定于2022年12月4日进行。全省13个地市均设立考区,考生均在高考报名所在地市参加考试,考点安排详见准考证。

  三、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笔试定于2022年12月10日进行,面试自12月12日起开始进行。其中,笔试考点设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面试考点设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有关信息确认、考试等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jszsksb)等。

  温馨提示:

  为保护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并按照当地卫健部门要求,提前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淮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统考】可获取2023江苏淮安艺术类统考合格线、成绩查询入口、成绩复核方法等。

手机访问 淮安本地宝首页

  • 2023淮安小高考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一览

    2023淮安小高考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等考试时间为2023年2月25日—27日。查看全文即可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江苏淮安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时间安排

    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延期至2月中下旬举行。查看全文即可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淮安炎黄职业技术学院寒假返校温馨提示

    2023淮安炎黄职业技术学院寒假返校温馨提示:乘坐飞机、高铁、火车、长途汽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做好行程规划。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淮安炎黄职业技术学院寒假开学时间

    2023淮安炎黄职业技术学院寒假开学时间:2月18日、19日分批返校报到。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淮安炎黄职业技术学院寒假开学报到须知

    2023淮安炎黄职业技术学院寒假开学须知:2月18日、19日分批返校报到。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淮安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寒假开学有专车接送吗

    2023淮安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寒假开学有专车接送吗:学生来校报到前,须配合完成一周健康自测上报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淮安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寒假开学时间

    2023淮安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寒假开学时间:2月17日-19日开学,2月20日上课。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江苏淮安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返校要求

    2023江苏淮安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返校要求:树牢并自觉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如实报告本人健康状况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江苏淮安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寒假开学返校条件

    2023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寒假开学返校条件:开学返校前一周,学生居家每日开展测量体温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江苏淮安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寒假开学时间

    2023江苏淮安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寒假开学时间:2月17日-19日开学,2月20日上课。查看全文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 2023淮安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春季开学返校须知

    2023淮安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春季开学返校须知:2月17日-19日开学,2月20日上课。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淮安美术艺考合格线是多少分

    2023淮安美术艺考合格线是多少分:2月13日20:00以后,考生可自行查询考试成绩。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