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淮安户籍身份 > 淮安身份证 > 淮安小学生身份证到期了怎么换
淮安小学生身份证到期了怎么换
2023-12-12 14:58【我要纠错】

【导语】:淮安小学生身份证到期了换领需要由起监护人陪同办理,具体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详情信息。

  问:淮安小学生身份证到期怎么换?

  答:16周岁人员须由监护人陪同代为办理,并交验监护人居民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如未登记与申请人父母子女关系则须提交申请人出生医学证明等其他证明监护关系的材料)。

  如陪同监护人与其不在同一户口,还需提供监护人身份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户口簿、机动车驾驶证、护照等公安机关签发的有效证件。

  相关阅读:全市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派出所综窗、派出所户籍窗口均可办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淮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身份证】可获取淮安身份证办理进度查询入口、条件、流程、淮安各户籍窗口电话、地址等。


手机访问 淮安本地宝首页

  • 淮安身份证补办指南

    淮安身份证补办的条件有哪些呢?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办理流程是怎样的呢?淮安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 淮安身份证换证指南

    淮安身份证换领的条件有哪些呢?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办理流程是怎样的呢?淮安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 淮安身份证办理指南

      淮安身份证首次申领的办理条件有哪些呢?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办理流程是怎样的呢?淮安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 淮安身份证照片要求

    居民身份证制证使用数字相片,应当是申领人近期彩色正面免冠头像,白色背景。更多要求请查阅正文了解。

  • 淮安中学生办理身份证需要本人到场吗?

    身份证办理必须本人到场,需要现场拍照和采集指纹。具体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详情信息。

  • 淮安中学生身份证办理有效期是多久?

    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自愿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的,发给有效期五年的居民身份证。更多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详情信息。

  • 淮安中学生办身份证需要几天才能出来?

    淮安身份证承诺办结期限20个工作日(省外户籍人员增加5日签发时间),具体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详情。

  • 淮安中学生办身份证需要哪些材料

    淮安中学生办理身份证申请人年满十六周岁的,提供居民户口簿,具体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详情信息。

  • 淮安身份证坏了换新的要多久才能拿到?

    淮安身份证坏了换新的需要20个工作日左右才能拿到,具体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详情信息。

  • 外地人能在淮安换身份证吗?

    非淮安户籍也可以在淮安换领身份证,具体换领材料,换领条件,请查阅正文了解详情信息。

  • 淮安身份证坏了怎么换新的?

    申请换领身份证的需要拿原身份证到市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派出所综窗、派出所户籍窗口任意窗口进行换领。具体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

  • 淮安小学生办理身份证需要本人去吗?

    按照规定,办理身份证时,需要对申请人身份进行初审、采像和核验指纹等,需要本人亲自到窗口办理。具体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