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淮安土地房产 > 淮安保障房 > 淮安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共有产权住房申请流程
淮安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共有产权住房申请流程
2022-10-27 16:13【我要纠错】

【导语】:淮安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共有产权住房申请流程:申请家庭向户口所在地街道办提出申请,并填写相应的申请表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淮安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或暂住证家庭)申请共有产权住房申请程序

  1.申请家庭向户口所在地街道办提出申请,并填写相应的申请表;

  2.街道办事处提出初审意见,并在辖区内公示,公示后将申请材料.初审意见和公示情况报送区住房保障部门;

  3.区住建局收到初审材料后提出复核意见,并将相关材料同步转送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和市申请救助家庭经济状况认定指导中心;

  4.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和市申请救助家庭经济状况认定指导中心自收到区住建局材料后提出审查意见,并反馈区住建局;

  5.区住建局自收到房产核查.收入核查信息反馈意见后,对申请家庭要件进行审核,经审核符合条件的,报市住建局(局保障处)予以公示,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区住建局予以登记,并向社会公布登记结果,通知申请人。经审核不符合条件的,由区住建局通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淮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共有产权】可获取淮安共有产权房申请方式、流程、材料、地点、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淮安本地宝首页

  • 淮安公积金共有产权贷款办理材料有哪些?

    淮安公积金共有产权贷款办理需要借款申请人及共同借款人的身份证件、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等材料具体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

  • 淮安公租房租赁补贴有多少钱?

    淮安公租房租赁补贴有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24平米,城市低保每人每月每平方分别补贴18元。具体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

  • 2023淮安一共有多少老旧小区需要改造?(附名单及数量)

    023年,将继续深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计划淮安全年改造老旧小区201个。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所属乡镇国家工作人员申请共有产权住房办事指南

    淮安所属乡镇国家工作人员申请共有产权住房办事指南:申请人向市住房保障中心提交书面材料即可申请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乡镇工作人员共有产权房申请条件

    淮安乡镇工作人员共有产权房申请条件:具有淮安市所属乡镇户籍、淮安市所属乡镇工作的国家工作人员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困难家庭怎么申请共有产权房?在哪申请?

    淮安困难家庭怎么申请共有产权房: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由户主户口所在的街道办事处受理。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共有产权住房申请材料

    淮安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共有产权住房申请材料:淮安市市区共有产权住房申请表、婚姻状况证明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共有产权房申请条件

    淮安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共有产权房申请条件:家庭人均月收入不高于2986元、家庭资产不得高于规定额度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外地人在淮安上班可以申请共有产权房吗

    外地人在淮安上班可以申请共有产权房吗:可以,已与市区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者聘用合同,市区连续缴纳城镇职工基本社会保险2年以上等即可申请。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外地务工人员申请共有产权房咨询电话

    淮安外地务工人员申请共有产权房咨询电话:清江浦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科89333561、柳树湾街道办事处80329521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外来务工人员共有产权住房申请材料

    淮安外来务工人员共有产权住房申请材料:淮安市市区共有产权住房申请表、劳动合同或者聘用合同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外来务工人员共有产权住房申请流程

    淮安外来务工人员共有产权住房申请程序:申请人向用人单位所在地街道办提出申请,并填写相应的申请表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