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淮安公积金 > 淮安公积金办事指南 > 淮安商品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条件
淮安商品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条件
2022-10-13 16:37【我要纠错】

【导语】:淮安商品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条件:具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具有购买住房一定比例等。查看全文即可了解更多信息。

  淮安商品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

  购买商品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应当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

  2.具有购买住房一定比例首付款;

  3.具有稳定的职业、经济收入和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个人信用良好;

  4.提供公积金中心认可的担保方式。

  【拓展内容】

  公积金贷款还款常见问题——提前部分还款后的首期月还款额

  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过程中职工办理了提前部分还款,同时调整了还款计划,还款计划变更后的首期还款的利息计算是按变更后实际天数计算的,因此首期的实际还款额会有所减少。变更还款计划后的第二期及以后的月还款额恢复正常。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淮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可获取淮安公积金专题、提取、贷款等办理指南以及全国/淮安公积金小程序入口等。

手机访问 淮安本地宝首页

  • 2023淮安住房公积金贷款最新利率查询方式(附入口)

    2023淮安住房公积金贷款最新利率查询方式:可使用淮安公积金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商转公贷款办理方式及流程

    淮安商转公贷款办理方式及流程:商转公贷款办理方式有带押转贷、先清后贷两种方式。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商转公带押转贷办理流程

    淮安商转公带押转贷办理流程:借款人采取带押转贷方式办理的,应按下列程序办理贷款相关手续。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商转公先清后贷办理流程

    淮安商转公先清后贷办理流程:借款人持相关要件向公积金中心提交商转公贷款申请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商转公贷款办理所需材料

    淮安商转公贷款办理所需材料:借款人及配偶的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商转公贷款有几种办理方式

    淮安商转公贷款有几种办理方式:商转公贷款办理方式有带押转贷、先清后贷两种方式。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商转公贷款启动及暂停条件一览

    淮安商转公贷款启动及暂停条件:当个贷率从85%(含)-95%区间下降至85%以下并持续3个月,启动全部商转公贷款业务。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保障性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

    淮安保障性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现场申请→贷款受理→贷款审批→签订合同→抵押登记→贷款发放。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保障性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所需材料

    淮安保障性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所需材料: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个人信用报告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保障性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条件

    淮安保障性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条件:具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具有购买住房一定比例首付款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保障性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指南

    淮安保障性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指南:购买保障性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应当同时符合部分条件。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二手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办理方式

    淮安二手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办理方式:向购房地公积金中心服务窗口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