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淮安出入境 > 淮安护照 > 淮安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
淮安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
2024-03-05 10:25【我要纠错】

【导语】:淮安出入境在哪里办证?淮安出入境在哪里办证?淮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在哪里?小编为你整理了淮安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希望能帮到你。

  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淮安市翔宇中道150号(原淮安市会展中心)

  咨询电话:0517-83120639、20837

  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淮安市淮阴区淮河路101号

  咨询电话:0517-84977833

  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淮安市淮安区淮城镇西长街301号

  咨询电话:0517-85841870

  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县政务服务中心(县政府北泰山路南)

  咨询电话:0517-82960053

  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洪泽县高良涧镇北京东路东九道32号

  咨询电话:0517-87566155

  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盱眙县十里营大街110号

  咨询电话:0517-88570116

  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金湖县建设路31号

  咨询电话:0517-86995035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淮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护照】可获取淮安护照办理、补发、换领、加注等指南,以及常见问题解答等更多信息。

手机访问 淮安本地宝首页

  • 淮安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淮安护照加注有什么条件?淮安护照加注办理需要什么材料?淮安护照在哪里加注?淮安护照加注办理要多久?淮安本地宝为你解答。

  • 淮安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淮安护照补发有什么条件?淮安护照补发办理需要什么材料?淮安护照在哪里补发?淮安护照补发办理要多久?淮安本地宝为你解答。

  • 淮安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淮安护照换领有什么条件?淮安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淮安护照在哪里换领?淮安护照办理要多久?淮安本地宝为你解答。

  • 淮安护照办理指南

    淮安护照怎么办理?淮安护照办理的条件是什么?淮安护照办理需要哪些材料?淮安护照在哪里办理?淮安本地宝为你解答。

  • 淮安办理护照要多少钱?

    在淮安办理普通护照需要120元/本,出入通行证一次有效证15元/证,更多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

  • 淮安市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如何办理护照?

    淮安市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如何办理护照:监护人陪同带全证明材料就近选择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申请。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现役军人办理出国护照需要准备哪些证件(附材料)

    淮安现役军人办理出国护照需要准备哪些证件:居民身份证、符合《出入境证件相片照相指引》标准的照片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申请换发护照需要哪些材料

    淮安申请换发护照需要哪些材料: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符合《出入境证件相片照相指引》标准的照片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补办护照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淮安补办护照需要准备哪些材料: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居民身份证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未成年人办理护照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淮安未成年人办理护照需要满足哪些条件:中国公民因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行、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即可凭身份证提出申请普通护照。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哪些人不能办电子普通护照?

    淮安哪些人不能办电子普通护照:无法证明身份的、在申请过程中弄虚作假的......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电子普通护照办理所需材料

    淮安电子普通护照办理所需材料:近期免冠照片一张以及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国(境)申请表》、居民身份证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