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淮安旅游年卡2024(附办理入口)
淮安旅游年卡2024(附办理入口)
2023-12-21 15:08【我要纠错】

【导语】:淮安旅游年卡2024年办理入口,办理方式,办理价格等小编都给大家整理好啦,具体内容还请查阅正文了解详情信息。

  淮安文旅惠民卡14期(旅游年卡)

  128套餐包含:大剧院演出指定六场、龙宫大白鲸室外欢乐世界、淮安府署、中国漕运博物馆等景区场馆30处

  299套餐包含:在128套餐基础上增加龙宫大白鲸·海洋世界、三岛奇遇记、盐城荷兰花海苏州姑苏水上游等景区场馆40+处

  399套餐包含:在299套餐基础上增加西游乐园·夜场1次

  办理入口:点击进入

  办理方式:线上办理,使用时可以直接使用二维码扫码入园。也可以线上办理后至政务服务中心市民卡窗口和淮安市民卡进行绑定,持卡入园。

  注:年卡只能本人使用无法给其他人用

手机访问 淮安本地宝首页

  • 2024淮安3月文旅惠民专场演出通知

    2024年3月“幸福淮安 文旅惠民”淮安市文旅惠民专场演出将在2024年3月24日在淮安人民大会堂举行

  • 2024淮安文旅惠民演出通告

    为进一步丰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淮安市文化艺术中心针对2024年文旅惠民演出作出调整,详见正文

  • 2024金湖元旦惠民演出有哪些?

    2024金湖元旦惠民演出由送戏进乡村 文化暖秋冬银涂镇“温暖秋冬”文化惠民巡演具体活动时间,活动地点请查阅正文了解详情信息。

  • 2024涟水有哪些文艺演出?

    2024淮安涟水有文艺演出地方有大东镇、东胡集镇、朱码街道、缺口街、高沟镇文化站等地具体活动时间等请查阅正文了解详情信息。

  • 2024洪泽有哪些文艺演出?

    2024洪泽民俗表演地点有蒋坝镇、岔河老街、东双沟镇等地,具体活动时间,活动地点等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详情信息。

  • 2024淮安元旦民俗表演

    淮安区元旦民俗表演地点有施河镇、顺河镇等地方有,具体活动时间活动地点请查阅正文了解详情信息。

  • 2024淮安免费旅游年卡申请入口+领取指南

    淮安免费旅游年卡申请时间为2023.12.26-2024.03.31,具体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详情信息。

  • 淮安旅游年卡能给家里人用吗?

    淮安文旅惠民卡仅限卡片实名人使用,转借、冒用或照片、身份证与实名人不符等情况均不可入园,严重违反用卡规则将被禁用。

  • 2024淮安旅游年卡多少钱一年?

    淮安旅游年卡共有四个套餐免费套餐,128套餐,399套餐,具体内容请查阅正文里了解详情信息。

  • 外地人可以办理淮安旅游年卡吗?

    淮安旅游年卡办理外地人可以办理,办理入口,套餐费用等小编都给大家整理出来啦,还请查阅正文了解详情信息。

  • 淮安旅游年卡在哪办理?(附办理流程)

    淮安旅游年卡办理方式,办理入口等小编都给大家整理出来啦,具体内容还请查阅正文了解详情信息。

  • 淮安旅游年卡怎么办?(附办理入口)

    淮安旅游年卡办理方式,办理入口,使用流程等小编都给大家整理出来啦,想要办理的小伙伴,还请阅读正文了解详情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