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淮安工伤费用怎么报销?
淮安工伤费用怎么报销?
2023-12-13 16:11【我要纠错】

【导语】:淮安工伤职工治疗工伤的医疗费用、康复费用安装配置辅助器具费用可以申请报销,具体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

  工伤职工治疗工伤的医疗费用、康复费用安装配置辅助器具费用

  协议机构与经办机构已实现直接联网结算的由经办机构根据规定进行网上审核;未实现直接联网结算需申请手工报销的用人单位或者个人应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提供医疗机构、辅助器具配置机构的收费票据、费用清单、诊断证明、病历资料等。

  相关阅读:按照《工伤保险条例》等规定职工发生工伤经治疗伤情相对稳定后存在残疾影响劳动能力的应当进行劳动能力鉴定。劳动能力鉴定由用人单位、工伤职工或者其近亲属向设区的市级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提出申请

手机访问 淮安本地宝首页

  • 2024淮安失业保险金申领政策咨询电话

    淮安失业保险金申领需要失业人员符合失业前用人单位和本人已经按照规定缴纳失业保险费满1年、在法定劳动年龄内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等条件

  • 2024淮安失业保险金领取哪些情况下会被停止

    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经办业务中发现以下情形的,暂停失业保险待遇发放,经失业保险经办机构核实,符合享受待遇条件的,继续待遇发放;不符合享受待遇条件的,停发或追退失业保险待遇,详见正文

  • 2024淮安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标准

    淮安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标准为对按灵活就业人员缴费办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给予其实际缴纳社会保险费用60%的补贴,更多详细信息见正文

  • 2024淮安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办理指南

    淮安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的补贴对象是从事个体经营或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和从事灵活就业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详见正文

  • 淮安失业金只能领取一次吗?

    领取失业保险金没有次数限制。失业人员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就可以领取失业保险金。具体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

  • 淮安领取失业保险金有时间限制吗?

    业后申领失业保险金没有时间限制,要失业人员和单位共同缴纳失业保险费满1年且属于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可以申领失业保险金。具体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

  • 淮安领取失业保险会影响就业吗?

    领取失业保险金对以后找工作没有任何影响,失业保险经办机构不得要求失业人员转移档案、不得将失业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情况记入职工档案。具体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

  • 淮安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方式有哪些?

    淮安城乡居民医保基本养老保险即将截止具体咨询电话,政府补贴等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

  • 淮安哪些人可以领取失业保险

    淮安失业人员在失业前按规定缴纳失业保险等条件的可以在申请失业保险金,具体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

  • 淮安市医疗保险机构咨询电话

    淮安市医疗保险机构咨询电话:淮安市医疗保险机构咨询电话0517-83888187。查看全文了解更多淮安市医保卡信息。

  • 淮安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微信缴费指南

    淮安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微信缴费需要先搜索江苏税务社保缴纳小程序,具体操作流程请阅读正文了解。

  • 淮安怎么使用支付宝缴纳养老保险?

    淮安使用支付宝缴纳养老保险需要先在支付宝搜索江苏税务社保缴纳小程序,具体缴纳流程请查阅正文了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