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淮安举报烟花爆竹电话多少?
淮安举报烟花爆竹电话多少?
2023-11-28 14:50【我要纠错】

【导语】:淮安举报烟花爆竹违规生产电话为12350,违规燃放、扰民等可以拨打110或当地派出所电话。

  问:淮安举报烟花爆竹电话多少?

  答:淮安举报烟花爆竹违规生产销售电话为12350,违规燃放可以拨打110进行举报。

  其他举报方式:

  1.电话举报:“12350”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热线;

  2.微信小程序举报:通过“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微信小程序举报平台”进行举报;

  3.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举报系统:https://dctjfx.mem.gov.cn/aqscjb#/;

  4.领导信箱举报:通过淮安市应急管理局网站(http://yjj.huaian.gov.cn/)的“领导信箱”进行留言举报;

  5.来信举报:收信人:淮安市应急管理局,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邮编:223001;

  6.来访举报:接待单位:淮安市应急管理局,地址:淮安市翔宇南道1号南楼1206室。

  相关阅读:中国民间有“开门炮仗”一说。即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家家户户开门的第一件事就是烧炮竹,以哔哔叭叭的爆竹声除旧迎新。炮竹是中国特产,亦称“爆仗”、“爆竹”、“炮仗”、“鞭炮”。其起源很早,关于爆竹的演变过程,《通俗编排优》记载道:“古时爆竹。皆以真竹着火爆之,故唐人诗亦称爆竿。后人卷纸为之。称曰“爆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淮安本地宝】,对话框回复【举报】获得淮安有奖举报入口,举报范围,奖励标准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淮安本地宝首页

  • 2024淮安市淮安区文旅有奖征集活动

    为打造“周恩来总理家乡、三大名著诞生地”城市标识,淮安区文旅四大攻略平台即将上线运行,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宝贵意见和建议。

  • 2024淮安计生协健康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公告

    3月6日—8日,淮安市计划生育协会“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开始啦,详细信息见正文

  • 2024年淮安市事业单位招聘监督举报电话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为方便群众监督,特设立监督电话,详见正文

  • 2024淮安市校外培训机构监督举报电话

    2月2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双减”工作省级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公布全省校外培训机构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淮安校外培训机构监督举报电话见正文。

  • 2024淮安校外培训机构监督举报电话

    淮安市“双减”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了淮安市全市校外培训机构主管部门咨询和投诉电话。详细信息见正文

  • 淮安涟水大米有奖征集广告宣传语

    淮安涟水大米有奖征集广告宣传语,最高奖金可达6000元,具体报名方式请阅读正文了解详情。

  • 淮安拖欠农民工工资举报平台

    淮安拖欠农民工工资举报电话可以拨打0517-83659056,或者通过江苏人社网上服务大厅进行申报,具体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

  • 淮安拖欠农民工工资投诉电话号码

    淮安逾期不支付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除可责令其向农民工加付赔偿金外,可对单位处拖欠金额一至二倍的罚款,具体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

  • 淮安农民工欠薪举报电话

    淮安农民工欠薪举报投诉电话可以拨打0517-83659056进行投诉,各区投诉电话请查阅正文了解详情信息。

  • 淮安安全生产违法举报电话号码是多少

    淮安安全生产违法举报电话为0517-12350,更多举报方式请查阅正文了解详情信息。

  • 淮安举报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有奖励吗?

    淮安举报安全生产行为举报事项属于重大事故隐患或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的最高可以奖励3000元,具体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详情信息。

  • 淮安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举报平台

    淮安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举报可以通过12350安全生产热线等方式举报,具体内容请查阅正文了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