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淮安勺湖公园12月14日起临时闭园公告
淮安勺湖公园12月14日起临时闭园公告
2022-12-15 16:10【我要纠错】

【导语】:因淮安勺湖园中桥梁设施年代久远存在安全隐患,近期勺湖园将对园中桥梁进行修缮。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淮安勺湖公园临时闭园公告

  尊敬的市民、游客:

  因勺湖园中桥梁设施年代久远存在安全隐患,近期勺湖园将对园中桥梁进行修缮。经研究决定,维修期间勺湖园实行闭园施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闭园时间:2022年12月14日起(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二、为确保游客安全,闭园期间停止一切旅游活动,任何人员不得擅自进入,如擅自进入造成后果的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勺湖公园

  2022年12月14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淮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园】可获取淮安各公园游玩指南,内附门票价格、购票入口等更多信息。

手机访问 淮安本地宝首页

  • 2023淮安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调了多少

    2023淮安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调了多少:新发放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下限降至3.8%。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淮安盱眙老年公交卡使用须知

    2023淮安盱眙老年公交卡使用须知:老年公交IC卡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转让他人使用。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淮安盱眙老年公交卡集中办理材料+收费标准

    2023淮安盱眙老年公交卡集中办理手续:已办理过老年公交IC卡的老年人,需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和老年公交IC卡

  • 2023淮安盱眙老年公交卡集中办理范围及对象

    2023淮安盱眙老年公交卡集中办理范围:盱眙城区(盱城街道、太和街道、古桑街道、淮河镇)。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淮安盱眙老年公交卡集中办理时间+地点

    2023淮安盱眙老年公交卡集中办理时间: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5月31日止,集中办理。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淮安盱眙县办理老年公交IC卡通知

    2023淮安盱眙县办理老年公交IC卡通知:办理时间为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5月31日止,集中办理。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淮安首套房商贷利率是多少

    2023淮安首套房商贷利率是多少:新发放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下限降至3.8%。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公积金缴存基数是多少

    淮安公积金缴存基数是多少:自2022年1月1日起,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为职工本人2021年月平均工资。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

    淮安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职工缴存比例仍为12%。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指南

    淮安市2023届毕业生可于9月申请求职创业补贴啦!查看全文即可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 2023淮安哪些公交可以直达龙宫音乐节现场

    2023淮安哪些公交可以直达龙宫音乐节现场:公交30路、91路、游7线等。查看全文即可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淮安龙宫音乐节交通指南(公交)

    2023淮安龙宫音乐节交通指南:30路、91路、游7线等。查看全文即可了解更多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