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淮安河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hpv什么时候开始预约
淮安河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hpv什么时候开始预约
2022-10-24 16:37【我要纠错】

【导语】:淮安河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hpv什么时候开始预约:暂未开始,可能会不定时开放预约 请大家保持关注。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淮安市淮安区河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hpv疫苗

  医院地址:淮安市淮安区怀恩路39号

  咨询电话:80992281

  预约时间:暂未开始(可能会不定时开放预约 请大家保持关注)

  点此查看:淮安河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拓展内容】

  目前全球上市的HPV疫苗有二价、四价、九价三种,“价”代表了疫苗可预防的病毒种类。

  四价疫苗:

  可以预防6、11、16、18型HPV感染。

  九价疫苗:

  针对HPV6、11、16、18、31、33、45、52、58九种亚型。国际研究数据显示,九价疫苗能预防90%的宫颈癌。四价疫苗的推荐接种年龄是20~45岁;九价HPV疫苗适用于16~26岁的女性。

  提示:对比九价疫苗,二价、四价疫苗具有性价比高、可用医保支付、适用年龄宽泛等突出的优势,适龄女性完全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做出理性选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淮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四价】可获取淮安区11月24日四价hpv疫苗预约指南、数量、入口、要求、价格等。

手机访问 淮安本地宝首页

  • 淮安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指南

    淮安市2023届毕业生可于9月申请求职创业补贴啦!查看全文即可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 2023淮安哪些公交可以直达龙宫音乐节现场

    2023淮安哪些公交可以直达龙宫音乐节现场:公交30路、91路、游7线等。查看全文即可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淮安龙宫音乐节交通指南(公交)

    2023淮安龙宫音乐节交通指南:30路、91路、游7线等。查看全文即可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淮安白马湖旅游度假区植树活动交通指南

    2023淮安白马湖旅游度假区植树活动交通指南:活动地点为白马湖生态旅游景区/白马湖向日葵的故事景区。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淮安白马湖旅游度假区植树活动报名方式(入口+电话)

    2023淮安白马湖旅游度假区植树活动报名方式: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查看全文即可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淮安白马湖旅游度假区植树活动流程

    2023淮安白马湖旅游度假区植树活动流程:首先在白马湖生态旅游景区卡丁车竞技中心广场签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淮安白马湖旅游度假区植树活动时间+地点+费用

    2023淮安白马湖旅游度假区植树活动时间:2023年3月4日-2023年4月1日。查看全文即可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淮安白马湖旅游度假区植树活动报名指南

    2023淮安白马湖旅游度假区植树活动报名指南:活动时间为2023年3月4日-2023年4月1日。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淮安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时间通告

    江苏省淮安市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延期至2月中下旬举行。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2023江苏淮安成品油价格调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江苏淮安成品油价格调整最新消息: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的国内成品油价格调价信息,现将我省汽、柴油最高零售、批发价格公布。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健康管理师考试时间

    淮安第一批次2020年10月24-27日,第二批次2020年10月31-11月1日,第三批次2020年11月7-8日进行。

  • 淮安健康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淮安健康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10月15日-11月8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选择首页左侧考生入口中的准考证打印进入打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