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1年淮安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2021年淮安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2021-10-31 16:44【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淮安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淮安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警务辅助人员。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因工作需要,根据《江苏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淮安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员性质

  本次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主要从事宣传、文字,计算机、大数据服务,值班备勤、巡逻守候等辅助工作,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公务员身份,不独立行使人民警察职权。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1年11月1日至2003年11月6日期间出生)。计算机类专业毕业的、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可以放宽至35周岁(1986年11月1日至2003年11月6日期间出生);3.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志愿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能够适应24小时轮值班次;4.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因岗位工作需要,男性优先,身高170厘米及以上;体重指数不超过28,体重指数=体重(千克)除以身高的平方(平方米);无纹身,无精神病史;5.具有本地户籍或为本地生源;6.非曾聘用为本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后离职人员;7.非本市在职警务辅助人员。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录用为警务辅助人员:

  1.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2.曾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解除劳动合同;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4.有吸毒、偷窃等不良行为的;5.有传染性疾病、心脑血管病等不适宜在机场范围参加警务工作情形的;6.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及审核应聘者本人携带相应资料到报名点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核。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日起,11月7日截止。

  2.报名地点:淮安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淮安市空港路1号)。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笔试笔试开考比例为1:2,如未满足开考条件,将核销招录人员数量,直至符合开考比例。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笔试不指定复习用书,笔试总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在审核全部结束后,电话通知。

  (三)体能测试

  1.笔试结束后,按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8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选。2.体能测试项目:4×10米跑(占40%)、俯卧撑(占30%)、引体向上(占30%)。测试标准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执行。3.体能测试成绩满分100分,体能测试成绩占总成绩20%。4.测试时间和地点笔试结束后,电话通知。

  (四)面试

  1.体能测试结束后,按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4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2.面试主要考察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3.面试总分100分,占总成绩40%。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4.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体测结束后,电话通知。

  (五)体检

  1.面试结束后,按应聘同岗位人员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40%、体能测试成绩占20%的比例计算合成总成绩,按考生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以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人员。2.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导致岗位人选缺额时,从本岗位考生中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六)公示和录用

  1.体检合格人员由淮安市公安局机场分局组织考察,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缺额的,从本岗位考生中依次递补;2.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相关规定组织培训,到指定岗位工作。公示在淮安涟水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上查询;3.报考者应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通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工资待遇

  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1年,其中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工资2500元/月,正式聘用后工资标准参照机场分局现有岗位警务辅助人员标准执行,每月收入约3400元(含考核奖、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及其他津补贴等),按照国家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及公积金,同等享受其他福利待遇。

  五、咨询电话

  报考者对岗位、专业、学历、资格条件等信息需要咨询的可电话咨询。报名、咨询电话: 0517-83120865;报名、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4:00-17:00。

  六、纪律与监督

  为确保公平公开、竞争择优,坚决杜绝不正之风,警务辅助人员的招聘工作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7-83120850)。

  七、本公告由淮安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负责解释。

  淮安市公安局机场分局

  2021年10月31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淮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招聘】可获取淮安各事业单位(医院、学校等)最新招聘公告、报名入口、附件下载地址等。

手机访问 淮安本地宝首页

  • 2024淮安金湖县公安局辅警招聘延长报名时间公告

    为了给广大考生更多的应聘机会,2024年金湖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时间延长四天,详见正文

  • 2024淮安淮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时间

    “淮”揣梦想 ”职”击未来 2024年淮发市人才发展推介会暨在淮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将在2024年4月13日举行,详见正文

  • 2024国家统计局淮阴调查队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国家统计局淮阴调查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1名,详细招聘信息见正文

  • 2024淮安探营名企之职场体验官活动详情

    淮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与淮安工业园区综合服务局定于2024年3月29日共同举办“探营名企之职场体验官——走进淮安比亚迪”活动,详见正文

  • 2024淮安市少儿图书馆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淮安市少儿图书馆拟公开招聘1名编外用工工作人员,详细招聘要求及信息见正文。

  • 2024淮安金州水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淮安金州水务有限公司因公司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维修工/电工 1名、操作工2名,详细操作信息见正文

  • 2024江苏省卫生健康系统春季招聘会参会指南

    2024年江苏省卫生健康系统春季招聘会将在2024年3月15日(星期五)举行,详细信息见正文

  • 2024中国银行春季招聘报名入口

    2024中国银行春招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4年4月8日24点,应聘者可通过报名网站进行报名,详见正文

  • 2024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银行启动2024年春季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4年4月8日24点,详见正文

  • 2024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度将考试录用高校毕业生123人,详细招聘信息见正文

  • 2024淮安工业园区人民医院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淮安工业园区人民医院(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业园区分院)为满足临床业务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2名,详见正文

  • 2024淮安金湖县女性人才专场招聘会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金湖县妇联联合县人社局举办“春风送岗 诚聘媖才”金湖县2024年女性人才专场招聘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