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淮安社保 > 淮安社会保险征缴比例
淮安社会保险征缴比例
2018-07-15 16:23【我要纠错】

【导语】:淮安社会保险征缴比例是多少?分别是多少?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基本养老保险:28%,其中单位20%,个人8%。

  基本医疗保险:9%,其中单位7%,个人2%。(另:大病救助每人每月8元)

  工伤保险:按照单位风险类别分为三类,一类0.5%,二类1%,三类2%,全部由单位缴纳。

  生育保险:全额拨款事业单位0.3%,其他类型单位0.7%,全部由单位缴纳。

  失业保险:3%,其中单位2%,个人1%。

      好消息!淮安本地宝(hanbdb)微信公众号开通,可以查询淮安社保啦!

      另外,如果你还想知道其他办事指南,例如护照办理澳通行证或者留学签证也可以后台留言给小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淮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可获取淮安社保账户查询入口、社保参保、缴费补缴等专题、社保卡专题等更多信息。

手机访问 淮安本地宝首页

  • 淮安社保账户网上查询指南(附入口)

    淮安社保账户网上查询指南:登录查询系统需要输入的信息有登录名、密码和验证码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社保缴费指南

    淮安社保缴费分为企业和个人两种,其中个人缴纳社保只能缴纳养老保险和医保,只有淮安市户籍灵活就业人员才能自行缴纳社保。

  • 淮安社保查询指南

      淮安社保卡怎么查询?淮安社保卡查询有几种方式?淮安社保卡查询怎么网上查询?淮安社保卡怎么查询余额?淮安本地宝淮安社保卡专题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 淮安社保参保材料

    淮安社保参保材料有哪些?需要怎么做?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淮安社保办理地址

    淮安社保办理地址在哪里?电话是多少?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淮安社保转移办理流程

    淮安社保转移办理流程是什么?

  • 江苏省用人单位社保缴纳流程

    江苏省用人单位社保缴纳流程是怎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淮安社保手机短信查询方式

    淮安社保可以手机短信查询吗?手机短信查询方式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淮安社保手机app查询

    淮安社保可以用手机app查询吗?怎么查询?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淮安市社会保险关系转入办理流程图

    江苏省社会保险关系转入办理流程是怎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2017年淮安社保缴费比例

    2017年淮安社保缴费比例是多少?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淮安社保变更办理指南

    淮安社保参保人员变更办理是针对淮安单位社保的办事流程,在企业或单位参保人员信息发生变化是,单位经办人需及时到社保中心去办理相应手续!

  • 上一篇文章:淮安社保手机app查询
  • 下一篇文章:淮安社保参保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