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淮安车辆交通 > 淮安新车购买 > 淮安市新车上牌不予办理情况一览
淮安市新车上牌不予办理情况一览
2018-07-15 15:46【我要纠错】

【导语】:淮安市新车上牌需要注意什么?淮安市新车上牌有哪些情况不予登记?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办理登记:

  (一)、机动车所有人提交的资料无效的;

  (二)、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记载的姓名或者单位名称与机动车来历凭证记载的姓名或者单位名称不一致的;

  (三)、机动车所有人提交的来历凭证、合格证、进口凭证、完税证明或免税证明记载的内容与机动车不一致的;

  (四)、机动车所有人的住所不在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内的;

  (五)、机动车属于走私、无进口证明、利用进口关键件非法拼(组)装或者套用国产车目录的;

  (六)、机动车未获得国家生产许可的;

  (七)、机动车为右置方向盘或者将右置方向盘改为左置方向盘的;

  (八)、机动车达到国家规定的报废标准或者利用报废车辆的零部件拼组装的;

  (九)、机动车检验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规定的;

  (十)、机动车属于被盗抢的。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淮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上牌】可获取淮安新车上牌选号入口、操作指南、车管所电话地址等更多信息。

手机访问 淮安本地宝首页

  • 淮安购买新车上牌办理流程

    淮安购买新车上牌办理流程:首先将车辆开至预录入审核岗亭,工作人员对车辆资料进行审核录入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新车上牌线下选号方法一览

    淮安新车上牌窗口选号方法:车主在窗口进行选号,机器显示屏会随机跳出50个号牌,车主在这50个号牌中随机选择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新车上牌网上选号方法(附入口)

    淮安新车上牌网上选号方法:车主可以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等进行选号。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新车上牌选号方法汇总

    淮安新车上牌选号方法汇总:目前,机动车选号共有两种途径:一是互联网选号;二是窗口选号。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新车上牌申请保留原机动车号码牌所需条件

    淮安新车上牌申请保留原机动车号牌所需条件:在办理机动车迁出、共同所有人变更、转让登记或者注销登记后两年内提出申请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新车上牌注册登记所需材料

    淮安新车上牌注册登记所需材料: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购车发票等机动车来历证明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新车上牌办理指南(流程+材料)

    淮安新车上牌办理指南:淮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机动车“通道式”登记查验场地,采取全流程“一站式”服务模式。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电动车登记上牌网点汇总名单(地址+服务范围)

    淮安电动车上牌网点汇总名单:淮安市车管所登记业务受理点、淮安市车管所登记业务受理点、淮安市交警支队一大队登记业务受理点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办理电动车登记上牌需要哪些证件(附办理材料)

    淮安办理电动车登记上牌需要哪些证件:身份证明、车辆来历证明和产品合格证。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办理流程

    淮安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办理流程:凡符合“新国标”要求且获得国家CCC认证证书的电动自行车,车辆所有人应当携带相关材料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号牌。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电动车上牌办理指南

    淮安电动车上牌办理指南:办牌需符合“新国标”要求且获得国家CCC认证证书的电动自行车。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淮安电动车在哪上牌(附地址名单)

    2021淮安电动车在哪上牌:淮安市车管所登记业务受理点、淮安市二手车交易市场登记业务受理点、淮安市交警支队一大队登记业务受理点等。查看全文了解更多信息。

  • 热门推荐